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中国引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一、访问方式

1.http://ref.cnki.net/ref

2.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学科服务——>常用数据库

——>CNKI中国知网——>首页的“引文”

二、试用截止时间:2015年4月17日。

三、试用反馈邮箱:caibian-lib@bsu.edu.cn

四、数据库介绍(详细介绍见附件)

“中国引文数据库”来源于“CNKI中国知网”收录的全文数据库的参考文献,涉及期刊(中外文)、图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报纸和年鉴等文献类型,为用户提供可以从发表文献数量、被引文献数量及下载文献数量等角度进行数据统计分析的基础。       

用户可个性化选择来源文献范围,可分析、导出引文检索结果,打印引证报告,也可利用可视化技术,分析和展示期刊共被引关系图谱,揭示期刊之间的互引、共被引关系。统计分析器可以针对期刊、出版社、学者、科研机构、科研基金、地域和学科等进行统计分析,揭示其产出及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