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信息素质教育» 资源消息

“维普考试资源系统”试用通知

一、访问地址:http://vers.cqvip.com

二、试用时间:即日起—2014年6月16日。

三、数据库介绍

“维普考试资源系统(VERS)”是维普资讯专门研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模拟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教育资源数据库。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完全根据个性化需要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

时间跨度包含近几年**的全真试卷和模拟试卷。有自主学习、模拟考试练习功能。

无并发用户数限制,不受使用量和使用次数的限制。

个性化服务来满足学生个体需求,使用者可以定题定量进行专项薄弱环节的集中训练,提高学习效率,也可以在考试前进行专项强化练习和模拟自测。

教师可以根据教学计划来组织各种网络化的随堂测试或正式考试,随时对学生的学习进展做准确的评估,VERS实现了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效教辅平台。无纸化考试,体验机考新模式。 

“VERS”以考试资源和可靠的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可为教师提供无纸化考试,在线答题,在线评分,提供参**和权威解析,实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覆盖范围: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经济、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