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书推荐

见字如面.[第一季]


46512191fa924e57b5baa752d871a981.jpg

作者: 关正文主编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2017

图书馆索书号:I267.5/141:1

馆藏地点:中文文艺图书借阅区


内容简介:

2016年末,《见字如面》悄然诞生。


没有绚丽的舞台和华美的灯光,北京红砖美术馆里一人一桌一信是她极简的气质;没有过繁的片花和音效渲染,静谧的灯光下有人安静地读信,读家国情怀,读缱倦情意,读历史选择,读静水流深。


张国立、张涵予、林更新、王耀庆、归亚蕾、何冰、蒋勤勤、徐涛八位实力明星参演,观众称它为“2016年最大的惊喜”,“综艺界的一股清流”。


从浩瀚的书信海洋中,精选出最能代表中国人故事、最能抒发中国人情感的76封信件。


历史的真相,就在这些私人化描述中,一点点显露出来。


本书收录了第一季明星读信的电视节目“见字如面”的书信集, 旨在用书信打开历史节点, 带领观众走进那些依然鲜活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 去触碰那些依然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 重新领会中国人的精神情怀与生活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