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学科服务深入院系,服务教学科研一线



在学校“双一流”和“大学+基地”建设的背景下,图书馆开展了“深入院系,走进教学,融入科研”系列活动。2019年3月6日下午,图书馆馆长张重喜、书记刘玫瑾、采编部主任余文雯、信息咨询部主任杨红英一行4人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李庚全及办公室徐岳、教务陈小侠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中,就图书馆服务和院系需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图书馆梳理了近年来为马克思主义学校提供的学科服务和成果。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希望图书馆在院资料室的图书期刊更新及借阅、课堂教学资源等方面提供教学与科研支持。图书馆将会在此次交流的基础上,落实院系需求,优化学科服务。


此次深入院系之行,是图书馆学科服务下基层的第一站。“深入院系,走进教学,融入科研”系列活动每周都在持续中,不仅让院系师生更全面的了解了图书馆的资源,推送了图书馆的学科发展态势分析、定题追踪服务等学科服务,而且让图书馆更深入的了解了院系师生的需求,畅通了馆院双方的联系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