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组织学科专家赴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选购图书

D:\采编部\新闻稿\组织学科专家赴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选购图书\微信图片_20190114104629.jpg


为保障中文图书选购质量, 2019年1月10日,图书馆组织院系教师赴2019北京图书订货会现场选购图书。


“北京图书订货会”是目前全球最大、最专业的华文图书盛会。本届馆配会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管主办,由北京发行集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图书行业提供共二十多万种精品图书可供选择,参展书目种类丰富。


现场选购过程中,大家根据学科及专业对中文图书的需求,进行认真细致的选购。图书馆采编部人员也将在收到现场选书数据后,抓紧时间对其进行查重、编目,确保尽快上架。


现场选书活动使教师直接面对海量图书资料,了解所在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形成图书采购的良性循环。我馆将不定期组织此项活动,请关注学校内网和图书馆网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