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万德(wind)金融终端试用通知

一、试用时间:2019年5月29日至2019年6月23日


二、访问方式:


金融终端安装于图书馆一层采编部117室电脑,需要试用的师生可直接前往登记使用。终端账户密码已绑定,无需输入。


联系人:采编部侯老师:010-62989416


三、数据库介绍:


Wind金融终端提供全面的全球金融市场数据与信息。Wind金融终端覆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权证、资管、量化、新闻、宏观等多项品种,7*24*365不间断的为金融机构、政府组织、企业、媒体提供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数据资讯。


用户广泛:涵盖全球知名高等学府、政府金融监管机构、各类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媒体、企业集团等超过5000家,是各类机构进行投资与研究的必备利器;


品种完备:覆盖股票、债券、商品、外汇、基金、指数、权证、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7*24*365不间断地为各类客户提供权威、准确、及时、完整的金融数据资讯;


数据面广:全球40多个交易所实时行情,中国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宏观数据,超过100000家中港台及美国主板、NASDAQ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数据,5000个基金产品的深度数据,日均原创及引用第三方新闻超过10000篇;


特色数据:企业库(上市、非上市);产业链平台;资产支持证券(ABS);线上销量数据;智能搜索;财经会议平台;量化平台接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