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关于免费开展我校教师课题定题检索的通知

科技查新(简称查新),是指具有查新业务资质的查新机构根据查新委托人提供的需要查证其新颖性的科学技术内容,按照《科技查新规范》(国科发计字[2000]544号)进行操作,并作出结论(查新报告)。我校图书馆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理工类站点(L35),具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科技查新工作的专业资质。



为了进一步支持我校科研人员洞悉所研究领域的国内科研现状,明确项目研究创新点,北京体育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自即日起受理该类项目文献调研的定题检索委托,提供免费定题检索服务。欢迎相关科研人员办理委托和咨询。



服务范围:我校教职工主持的各类课题。



委托时登录http://121.194.16.184/IPSch/Novelty_Search/BriefApply.aspx,请按照有关要求填写相应信息后在线提交。



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



如需国外或国内外查新,收费标准将按照北京体育大学校办字【2011】148号文件(2013年11月修订)执行。



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



联系地址:图书馆115室



联 系 人:宁真实



联系电话:010-62989413



E-Mail:carl095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