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关于开通“北体大外文学科文献服务群”的通知

为了向我校教师提供及时快捷优质的学科服务,满足教师对外文文献资源的需求,图书馆联合技术支持的北京盈科千信公司创建“北体大外文学科文献服务QQ群”,为我校教师提供嵌入式实时参考咨询服务和科研文献支持。


通过本服务群,提交文献传递申请不仅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而且还可以获得来自SCI、SSCI、EI的全文优秀外文资源。寒、暑假期间不间断,同时提供学科资源前沿、精准的学科资讯推送服务。


附:北体大外文学科文献服务QQ群号(736017171)及二维码,欢迎我校教师积极加入服务群,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并请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C:\Users\lenovo\Desktop\北体大教师文献服务群群聊二维码.png


备注:已加入北体大文献传递服务微信群的老师不用重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