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Human Kinetics期刊库开通通知

一、 数据库名称:Human Kinetics期刊库


二、 访问方式:1.直接访问:http://journals.humankinetics.com/

          2.登陆图书馆主页http://lib.bsu.edu.cn/—电子资源more—Human Kinetics期刊库


三、 出版社介绍:人体运动(Human Kinetics)出版社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香槟城,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专业体育出版社,每年出版和发行的体育类图书、教材、杂志、光盘以及录影带达到上千种,年营业额已超过上亿美元。


四、期刊介绍:人体运动出版社出版29种运动相关的期刊,期刊涵盖了体育相关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内容丰富而全面,在高等研究领域非常著名,已出版的2种学术型期刊中,50%被SCI收录为核心期刊。期刊简介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