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手续办理



根据我校对入学新生注册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图书馆流通部承接了图书馆2017级新生手续办理的任务。在流通部老师的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下,9月12日圆满完成了2017级新生转单的注册工作。注册工作从上午8点持续到下午6点,整个注册过程紧张忙碌,井然有序。

在图书馆迎新工作中,为更好地服务于学生,让学生享有更快捷、方便的学习资源,信息咨询部的老师们专门为新同学制作了3千多份手册。手册不仅介绍了图书馆各个部门的基本职能,还囊括了图书馆能够提供的各式便捷服务以及各种网络平台学习资源等内容,这将大大提高学生们利用图书馆资源自主学习的效率,也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迎来了良好的开端。

参与此次任务的除流通部老师外,还有6名学生志愿者,他们耐心为新生答疑解惑,认真引导、帮助新同学完成注册,他们的加入提高了注册效率,也成为新生手续办理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