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20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的全文,观看了中央一、中央五关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员回信的相关报道视频。随后支部书记刘玫瑾传达了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全体党员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发言,表达了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带头拼、加油干,做好知识传播、文化传承、学科服务、文献资源保障和服务支持,为学校“大学+基地”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图书馆、档案馆的各项工作中,在建设体育强国、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上,践行担当使命、奋斗有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