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举办新东方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2017年5月18日,作为读书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图书馆特邀新东方公司的秦倩倩老师来校教学楼311做了英语四六级高分指南专题讲座。


新东方在线http://www.koolearn.com是国内最著名的私立综合教育机构、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自2000年上线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新东方在线已经成为中国最强大的网络教育服务平台和最领先的网络教育品牌。讲座从四六级试卷时间科学安排、听力及阅读技巧汇总和复习方法、翻译方法梗概和复习方法、写作模板范例和复习方法能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为学生赠送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书籍,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帮助,深受学生的欢迎。

为了更好地发挥我校电子资源的重要作用,提高数据库使用率,对我校师生进行科研课题和论文投稿等学术研究提供帮助,图书馆将陆续举办系列培训讲座。

(图、文/李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