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2017年读书宣传月系列活动——“超星杯”读书心得征集大赛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培养大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我校图书馆与(公司名)共同筹办首届“超星杯”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活动。该活动旨在为喜爱读书的读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以书会友,以书鉴友。通过读书笔记摘抄和书评比赛,与大家一同分享好书,交流读书心得。

一、活动内容

参赛作品为读者对某本书或某一篇文章读书的心得和感悟,或者摘录书中对您影响深刻的一句话、一段文;

参赛选手也可写出在您生活中,哪本书、哪篇文章、哪位作家给您留下深刻印象或者写下您的读后感。

二、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7日至2017年5月20日

三、参赛对象

北京体育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四、参与方式

本次比赛以超星云舟作为作品上传和评选平台。

步骤1:下载登录学习通客户端。

选择单位账号登录方式,单位名称为北京体育大学,账号密码为图书馆借书的账号和密码(同移动图书馆账号密码)。登录完成之后输入大赛邀请码:YZBT,进入活动主页。扫码下载学习通客户端登录,输入邀请码:
 




步骤2:点击“我要参赛”,将作品以“话题”方式发布出来。 

 



五、奖项设置

截止5月20日,将根据读书笔记的点赞量、内容情感等标准并结合评委评定来评选出最终结果。

一等奖1名:500元红包

二等奖3名:200元红包

三等奖4名:100元红包

优秀奖9-20名:精美纪念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