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组织字[2016]27号文件《关于开好2016年度学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1月5日上午9点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馆领导班子成员、副高职称及以上成员和科级主任参加了会议,统战部部长王蕾、纪委干部方伟列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张重喜主持。

会上,馆长张重喜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馆领导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广泛征求职工的意见与建议,查摆问题,对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对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改进的措施。

接着,三位馆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做对照检查发言。之后,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围绕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评议,从加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图书馆职工队伍建设、加强图书馆管理工作协调沟通、全面提升读者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统战部部长王蕾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资料室图书资料建设工作,向图书馆提出了几点建议。纪委干部方伟老师向全体馆员发放民主评议表,完成了对馆领导班子的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充分深度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的深刻的反思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此次民主生活会在馆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