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图书馆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二级教代会(教职工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30日下午3:00,图书馆教职工大会暨年终工作总结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图书馆37名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张重喜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会寨副馆长做2016年图书馆工作报告(含党建、工会工作),接着由办公室主任张宇做2016年图书馆经费使用工作报告(含工会会费使用情况),之后由张重喜馆长做图书馆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积极讨论,并全票通过以上各项工作报告。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做总结发言。宋主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向大家详细说明教代会的意义及工会的主要工作职责,并在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的职能和组织活动、凝聚人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鼓励大家团结一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