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系列(八)——专题学习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育警示





2016年10月24日上午9:30,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安排,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育警示会议。

会上,党支部纪律委员王会寨首先介绍了523名辽宁省人大代表涉贿选案的情况,党支部副书记张重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严查拉票贿选,匡正换届风气》。他表示要把对案件的反思剖析和警示教育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党性原则,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学习中吸取教训,提高警示,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纯洁党的组织,维护好我们党的领导地位。

此外,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查找出来纳入整改而没有改完的任务,对照刘云山同志的讲话和中组部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具体方案,全体党员对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查摆整改情况进行了讨论。

(图/胡鹤觉,文/杨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