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组织教师现场选购外文图书活动





为了提高馆藏外文图书质量,图书馆于9月12日组织各院系教师前往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进行现场选书。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各单位的支持,共有来自院系和部门的16名教师参加。

在现场选书活动过程中,各院系教师根据其所在学科领域及专业需求,逐层逐架挑选外文图书。经过仔细挑选,共选购外文原版图书200多种,选购书籍种类内容丰富,不仅涵盖所在学科领域的专业性图书,还包括教学辅助工具丛书及畅销书籍等。此次活动中选购的外文图书,图书馆将抓紧时间对其进行查重、编目及上架,确保全校师生读者早日借阅。

现场选书活动能够让教师们直接面对最新图书资料,了解所在专业领域的最新动态,形成图书采购的良性循环。我馆将不定期组织此项活动,请关注学校内网和图书馆网站通知。同时,图书目录推荐请联系图书馆采编部:

联系人:侯悦 张舵

联系电话:010-62989416   电子信箱:caibian-lib@bsu.edu.cn

地 址:图书馆一层117

(图、文/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