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EPS杯北京高校数据搜索分析大赛”中获奖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康复系学生米精华、李悦、邵丽娜、吴蕾、杨硕、闫艳在“第三届EPS杯北京高校数据搜索分析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同时我校图书馆获得优秀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为表彰优秀,营造良好学习氛围,6月24日上午,图书馆副馆长王会寨向以上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表示祝贺。

“第三届EPS杯北京高校数据搜索分析大赛”由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各高校图书馆协办。北京六十多所高校1200余名师生参赛,比赛为期两个月。

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系一家拥有先进软件开发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平台内容涉及教育、医疗、贸易、经济、金融、科技、工业、财政、税收等众多领域统计数据,所有数据均来自权威的官方统计部门并按照月、季、年及时更新。EPS数据平台将统计数据与经济分析预测工具整合在一个开放的系统平台,形成了面向用户不同需求的一系列专业数据库,并且将这些数据库进行整理、归纳,配合EPS数据平台高效、直观的使用功能,运用实用、强大的预测分析功能,为各类读者、研究者提供完整、及时、准确的数据以及各种数据分析与预测工具。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的访问方法为:

1.http://www.epsnet.com.cn

2.登陆图书馆网站(http://lib.bsu.edu.cn)——>“馆藏资源”的“试用数据库”——>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即可进入数据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