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我校“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揭牌









2015年4月22日上午,在图书馆楼前举行了我校“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正式揭牌仪式。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清华大学图书馆及学校的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揭牌仪式由校图书馆馆长张重喜主持。胡扬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清华大学图书馆给予北京体育大学的信任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接着,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静、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司长蒋志学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桦共同为科技查新工作站揭牌。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静、清华大学图书馆馆长邓景康先后讲话,对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祝贺。最后,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科技处处长张霞和我校副校长耿宝权、夏伦好共同为我校查新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是体育领域首家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科技查新开始了新的征程,同时也将更好地服务于体育界的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