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WEB OF SCIENCE数据库培训通知

Web of Science是一个基于Web而构建的全球一流的整合学术研究平台,是进行科学研究的重要信息来源和重要科研工具之一。我馆去年开始订购了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E、SSCI)和BIOSIS Previews。

为了方便大家熟悉使用平台,有效地利用Web of Science等科研发现和分析工具,助力科学研究和投稿,本馆邀请到汤森路透集团的培训老师主讲web of science在科研中的应用。


培训时间:2015年4月2日(星期四)上午9:30

培训地点:图书馆一层会议室

培训主题:Web of Science新平台与图书馆面向科研的服务

培 训 人:汤森路透培训专员

适合人群:教师、研究生


欢迎广大教师和研究生届时参加,如有疑问可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与技术部(010-62989413、010-62989418)。

图书馆  
2015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