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关于参加第21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选购图书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2014年8月27日至31日,第21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展场面积53600平方米,展台2000余个,将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中外出版单位参展,展览展示20万种精品图书,并在书展期间举办上千场出版文化交流活动。

在“图书现采区”将展出来自数百个国际知名出版机构、及上百家大学出版社的4万多个品种的西文图书、港台图书及小语种图书,专业齐全、品种丰富,分类展出专供老师、专家现场采购。现场还将设有电子图书展示区、教材展示区。

我校图书馆为了使资源建设工作更好的贴近学科建设,服务教学科研,特别组织师生代表参加本届图博会。观会期间各位老师同学可以挑选适合自己所在学科及专业的书籍,图书馆将根据挑选情况购买图书。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凡有意参加图博会的师生请于8月27日(周三)前报名。

报名方式:将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邮件至yuww@bsu.edu.cn进行报名登记。

报名联系人:余文雯,电话13811248805。

二、安排及要求

1.8月29日,早7:30在西南门(毛主席像)前集合,准时出发。下午2:00左右返校。

2.9:00左右抵达图博会现场,集中引领所有成员至现书展区,现场选书,然后自由活动。

3.12:00凭午餐券用午餐。

4.13:30集合返校。

5.要求:请每位参会成员推荐不少于10种外文图书。

图书馆  
2014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