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大会



6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密云白乙化烈士纪念陵园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支部大会对陈朝然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讨论。


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委员高晓光主持。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唱起庄严的《国际歌》。接着,由预备党员陈朝然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之后,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陈朝然同志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肯定其在政治思想和工作中的成绩并提出了希望。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达成共同意见,一致同意陈朝然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董渝华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对陈朝然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发展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密云白乙化烈士纪念陵园,使大家重温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精神对党创造的历史伟业倍加自豪。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党艰苦奋斗,与时俱进的精神,为图书馆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