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陶情丹青 梦系五环”书画、摄影作品展和书画笔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

5月26日上午,“陶情丹青 梦系五环”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北京体育大学老校史馆开幕。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程建平出席开幕仪式。北京体育大学五环书画摄影协会名誉主席、书法家杨再春先生,北京体育大学五环书画摄影协会主席张重喜,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处长韩磊、副处长张晓明、北京中国书画协会终身会长、著名画家焦秉义先生以及中国书画协会十几位著名书画家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书法家杨再春先生、著名画家焦秉义先生先后致辞。程建平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北京市社团管理办公室和北京中国书画协会赠送了锦旗。书画家焦广盛先生、田寒先生、印祯先生向学校赠送了各自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现场展出的作品吸引来了各年龄段书画、摄影爱好者参观欣赏。

随后,本次书画联展的现场笔会活动在五环书画摄影协会活动室举行,书画名家们挥毫泼墨,共同切磋技艺,为我校留下了一批珍贵的墨宝。

本次作品展由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北京体育大学主办,北京体育大学五环书画摄影协会承办。共展出书法、山水、人物、花鸟书画作品150余幅,其中我校师生作品85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