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总局科教司领导来我馆调研

3月6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副处长张霞来我馆调研。我馆馆长张重喜、副馆长王会寨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谈。张馆长对张霞副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馆近期重点工作。接下来双方商讨了委托我馆编辑《国际体育教育信息(暂定)》刊物以及撰写国际教练员培训委员会(ICCE)和国际体育科学与体育教育理事会(ICSSPE)研究报告事宜。

我馆将认真组织好此项工作,成立工作小组,制定详细方案,加强与总局科教司教育处的沟通交流协作,对资料进行搜集、汇总、整理,编印《国际体育教育信息》;同时翻译研究相关材料,撰写研究报告。

此项工作是我馆再次为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提供信息服务,我馆自2011年7月接受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综合处委托开展反兴奋剂资料进行收集和整理工作,编印了《反兴奋剂信息》,并在此基础上建设“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信息中心”,此项工作收到普遍赞誉与领导的充分肯定。此次与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合作将再次拓宽图书馆信息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提高服务层次。我馆将继续高度重视图书馆的信息服务职能,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人才队伍,强化我馆信息服务和学科服务功能,努力营造我馆特色的信息服务体系。

(供稿:余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