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关于图书馆» 新闻公告

国外学位论文荐购通知

学位论文是一种重要的学术信息资源,但缺少公开发行的渠道,且购买价格不菲,使得获取学位论文全文不能像购买图书等出版物那样便易。为了方便读者获取国外学位论文全文,国内多家图书馆每年一次从ProQuest公司订购一定数量的国外学位论文全文,目前数据库中已有论文全文50多万篇,所有成员馆共享全部论文数据。

我校今年订购200篇ProQuest国外学位论文,欢迎广大师生推荐。最近年底增订论文,请读者在12月6日(周五)之前荐购,元旦过后即可看到全文(由于版权限制等原因,少数荐购的论文可能无法订购全文)。


具体荐购方法:

登陆网址http://search.proquest.com/dissertations,在检索框中输入检索词进行检索,把您需要的论文题名和作者等信息填写到附件的excel表中,并将附件发送到邮箱:caibian-lib@bsu.edu.cn

联系人:余文雯

电  话:010-62989416